• 2009-10-14

    为什么你们能想到这么牛逼的赚钱方法

    今晚看CCAV新闻频道的六点新闻——自从改版后,CCAV也朝着年轻化、时尚化的路子发展了,新闻节目,也蛮好看的。那个女主播,口齿不错,形象不错,蛮好。今日的新闻,巧合的是都和生财有道相关。

    1,真钱游戏网络风行。很简单,游戏币和人民币挂钩,可以存可以取现,打牌打麻将,赌注有大小。作为运营方,网站对每局的赢家抽水5%……操,有没有脑子啊,跟欺诈游戏里面福永欺负女主角的那个玩牌正反一样,等于是所有的玩家都在为庄家付钱,只要入局,就是输。比如打牌吧,四家,每一局你输钱的几率在75%,而即使你在这样的机率里面赢了,但你也要付5%的佣金……真搞笑。而运营方,一个域名+服务器空间,一年不过20块。写一程序,雇用一些失业大学生,大不了几千元……这成本和收入比起来,这个赚钱啊,真他妈的容易。

    2,冒充交通局设置停车位。广西南宁一临时停车位的车主们遭到违章停车的罚单,说是这个地方根本就不是交通局设置的停车位,是不知道哪位用灰水随便在地上画的线的,是违法的。就这么一个非官方的停车位,有市民说她已经在这里停车了一年多,交了一年多的停车费。她对着镜头说,你们交通部门为什么现在才来查封,才来告诉我们这个是非法的?

    想一想,很简单。估计这个非法的停车位肯定是交通局的某领导设置的,自己玩。现在这领导升迁或退休了,新领导就来查封了。没准以后又来非法一番。想一下,按一个小时3元算了……一年,就50个停车位的话……这个数,我不会算了。这个赚钱啊,真他妈的容易。

    3,淘宝店主发货正品nokia,货到付款,然后对方退货了,退货回来是高仿的山寨nokia。这个,真牛比。我打破脑门都想不到这样的生财方法。

    当然,也不排除有快递员掉包的嫌疑。无独有偶,另一则:《这边寄电脑那边收砖头 快递公司再次上演掉包门》。是非自行判断了。

    如果这样说的话,快递员以后请自备山寨机、自备砖头。而想空手套白狼又闲的蛋疼的,可以试着没事就寄砖头写电脑。这个赚钱啊,真他妈的容易。

    4,专业代课学生盛行。以前上大学,喊到的时候,都是宿舍哥们帮着喊,一个人,不同方位,不同音色,可以帮忙喊三四个都行。那时候真的笨啊,不知道可以收费。你说同宿舍开不了口,那就在论坛上,给不认识的不同系的或者不同班的同学代课。又可以学英语之类的,又能一节课赚10块,这个活儿不比家教差。这个赚钱啊,真他妈的容易。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CCAV新闻频道自从把新闻TITLE字改成跟台湾的电视台一样大一样黄的时候,我还以为换错台了。

    CCAV有很多档节目都是挺能看的,毕竟有那么多敬业的新闻工作者嘛。美好与舒畅永远都跟龌龊与恶心并存。